close

1-Sep-08~19-Dec-08 我終於"讀"完了所謂的英文課程

真正學到東西的都集中在第一和第二期

不是我不想唸,是第三期根本沒東西可讓我學

迎接聖誕Holiday的同時,也宣告我的碩士課程即將展開

真的既興奮又害怕,興奮我終於可以唸到我想唸的了

也害怕我不能夠應付得來,畢竟全都是原文書

話說這個挑戰總比唸語言來要的刺激多了

畢竟一個比較死,一個是我以後要吃飯的傢伙

2008轉眼間又要過了,每一年都是全新的開始

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,更希望我周遭的朋友

該考上公職的要考上,要pass英文的一定會趴

要考過雅思的也沒問題!!還有好多好多~

總之  先玩耍在說XD

祝大家聖誕快樂還有新年快樂

明年台灣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